今天
要來出發去到外地
雖然時間只有短短的五天
可是我的心卻一直都繫在我的九個孩子身上

還好~~
媽咪很能體諒我的心
會幫我好好照料這些孩子

好在~~
我滴爹懂得欣賞他們的可愛與心疼他們的命運
所以默默滴"暫時"接受了他們

五天後
我希望我的樂樂&NICKY有了更好的體魄來迎接我

也希望大家為他們祈福

我滴貴婦DO老是為毛囊炎所苦
抓到好像時時刻刻都在地震一樣

我滴LU
最近因為心室肥大的關係
壓迫到肺臟
導致肺臟高血壓
走路無力搖搖晃晃
看了實在很擔憂

DODO


LULU


NICKY


樂樂


小黃(爹)


小黑(娘)


小乖(孩)


小白


和小P


你們都要乖乖等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