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哥的生日到囉.....
應該是滿32歲
可是我的蠟燭是準備33滴

感覺33插起來比較可愛囉!!
呵呵~~~~~

從我2005年認識他開始
如果我在國內
他ㄧ定會在當天親自把禮物送達我手中
如果我到了國外
他也一定會趕在我生日之前
快遞到我手中
永遠都不缺席
我很感動有這樣會讓人窩心的朋友存在



所以今年...我有機會幫他慶生
下了班我特地去斗六給他一個驚喜
夜色暗了,可是他家的燈還沒開
他在後面用機器磨東西
我站在後面等他用完
因為如果突然嚇他
手指頭可能會掉下來喔.....

等他發現我的時候
已經過了幾分鐘了

哈哈哈哈~~~~
他的表情超級逼機滴



我們晚上去吃"歡樂牛排"
他從沒有機會吃
今天我說無論如何我一定要作東的
壽星ㄋㄟ
怎麼可能讓他出錢咧?!



我自己吃的很撐
他是說有吃飽啦....
希望如此喔!!

我們吃到九點多才結束
撐死我了..

很開心有這樣可以分享的朋友在身邊
很感恩!!
希望這樣的友誼可以長存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