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
天還沒亮
我們就準備整裝上路

am 04:15 催促著大家起床
am 04:45 全部四個女人已經坐上了車
迷迷濛濛的
薰伊可能還在作夢吧?!



到了台中
只有五點半
天還是暗暗滴
我們就在路邊綁頭髮的綁頭髮
別名牌的別名牌
擦防曬的擦防曬
每個人都很忙就是了!!!!



由於我們分組是照年齡來分
所以我們各位居1855(Lan), 1856(Yo), 1857(Eva), 1858(Emma)
只有Masakey最可憐
明明就還沒到而立的年紀
卻被分到不同組
所以她是編號 00715



天色漸漸亮起
我們也來到了集合地點"雙十國中"
越來越多的人擠進會場
我們也跟著越來越興奮



豬頭摸摸璿終於到了
我們的號碼也齊全囉!!
可是就是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把牌子別在肚子的地方
她的思維的確跟正常人不一樣
哈哈!!!



出發前拍一張
因為等等肯定會跑不見人影



一聽到槍鳴聲
雅嵐拉著我就衝了出去
我們五個裡面,我跟雅嵐和嵐大姊一開始都還衝在前頭
可是才轉個彎
不到五百公尺的地方
嵐大姊已經說她不行了
真的是有夠差的

我就跟她說"你很差ㄟ!!我不理你了~~我們先走了"
之後就我跟雅嵐很規律的跑

薰伊一開始也都是跟怡蓁一起跑
到兩公里多的地方時
我失去了雅嵐
因為我發現我老了
所以我叫她去拿獎品
我慢慢跑就好

最後薰伊跟我一起跑
怡蓁呼快呼慢
讓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後還是在前

直到她莫名其妙幹掉我後
我才說"阿你剛剛不是都在我前面嘛?"

見鬼了.....
原來她一直在我們後面

我們已經放棄了豬頭璿
因為她跑不到一公里
已經叫小鞏騎機車帶她去吃早餐了
真的是很賤!!!

虧她還是我們這群人的策劃人
傻眼!!!!!



中場我們停下來休息
照張相
證明我們是真的有留下足跡



四公里了
距離目標不遠了

我們要加油加油!!!!



中途喝水站
遇到一群沒水準的台灣人
真的是很可悲
別人請水喝要懂得感恩了
沒想到還這樣製造垃圾讓人家來撿
這些人應該斷手



信物....什麼是信物呢!!
就是怕遇到像豬頭璿這種選手
半途出去後來直達終點的人
所以大會會發信物讓每個人證明他們是有經過必經路程的



轉個彎
不一小心看的一件鮮紅的T恤上頭有個大嵐字
我們挺想過去叫她脫下來
可是怡蓁說要回去拿雙面膠貼雅嵐的衣服
超白痴的!!!



轉過這個彎
我們就抵達終點了
我們就是紅組的人啦!!!!

當時.....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
爆累......





YA~~~最後我們三個各拿到621,622 and 623的名字
而我們的第一名就是我們的小嵐
她是全排名311, 丁組57名
算她厲害
最有毅力的了!!!!!



不管有沒有名次
重點是我們跑完了
靠著自己的意志力
我們都完成了自己的壯舉
畢竟都是我們生平第一次
很爽!!!!!



這是我們的禮物
辛苦的代價
拿得很高興
用勞力換來的禮物格外珍惜



這兩隻狗出發時有遇到
沒想到我回來了還是遇到
真是有緣~~~~而且他們也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我們家的女兒是沒辦法辦到的
帶他們來最後可能我們要抱著他們跑



結束活動原本想說去逛中友
可是大家的腿已經都不是自己的了
而且這隻小豬
是第一個上車就陣亡的人
而且都不用說半句話就直接昏倒的人
雅嵐輸了......
這次雅嵐精神很好



不到十點回到員林
我帶他們去看采曄家的豪宅外觀
他們每個人都醒來驚嘆
我說等她下次回來如果可以
帶他們進去參觀

之後又帶他們去看我的MINI學校
他們一直笑我的學校從正門可以看到後門
很機車
明明上面就還有一棟啦!!!

回家大家輪流梳洗後
我們拼了
去吃火鍋把早上消耗的熱量都補回來



不顧形象的狂吃
因為超級餓
而且又是我畢生最愛的火鍋
吃都吃不膩
要巴結我的人
我看只要請我吃火鍋就沒錯了
嘿嘿.......

從12點吃到3點
我們真的是很猛
我看沒人比我們更厲害了

回去後想說租片子來看
哪知電視一播
我們每個人都睡的跟豬一樣
直到天黑五點半時才再度清醒
我們就開始唱歌
爽呀.....

老爹回家看到還問我們說
"你們會不會太消遙了?"

當然不會囉~~~~我們都有正當職業
都有在爲國家付出一己之力
假日好好放鬆是OK的囉!!!!

今天一整天都很開心
都很爽.....

單身就是這樣好
想做什麼就作什麼

接下來的行程仍是很充實
排到十一月底了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