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補習班
有個二年級的學生
長得很像我在曼徹斯特讀語文學校的一位阿拉伯同學

頭髮捲捲的
皮膚黑黑的
嘴巴俏俏的

那個人就是我曾經提過Abdullah



自我十月份開始投入補習班的工作後
每回見到那學生
就會有Abdullah的影子在

想一想....
自從我2005年3月回國後
就沒再遇見過他
當然當時我也封鎖了他的MSN
同年七月回英國後
還換了手機號碼
也是沒讓他知道

就這樣~~~我們失聯了!!

之所以會做得如此絕
是因為當時他實在太天真
也或許他深不知我足足大了他六歲
小孩子的戀愛
很難懂!!!

但是事隔這麼久
身邊竟然會出現那麼一個學生
會讓我再次聯想到他
會讓我想問問他
"最近好嗎?"

就因為這樣的動機
我找出他之前使用的email
並寫了封簡短的問候信給他

他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回覆了我
信中可想像他收到我的來信有多麼開心

他問我現在是在英國還是台灣?
我對他實在懷有很多的歉意

他說他打了上百通的電話給我
還show我我的電話
沒想到~~~他竟然來留著我的電話
可惜....那真的是我的舊號碼
真的很意外~~~他確實有找過我......

他還是像以前一樣叫我"babe"
還是像以前一樣說他很想我...

該怎麼說?小孩子還是小孩子....



聊聊近況,知道他現在已經是大學的最後一年了
也說他明年會回國
希望回國前可以在英國再次與我見面
我說...如果我存夠錢
考慮明年暑假回英國看我教會的朋友
也許可以抽個空跟他見個面

是囉~~~~都三年快四年了
老朋友是該放下一切芥蒂
見個面,敘個舊
就看看有沒有機會了?!

還記得他有一次約我們三個室友一起去看電影
哪知那天欣恬說她頭很痛想回家睡覺
小蔡說她MC來很痛苦,不想去
最後只剩下我們兩個去
其實那天我很肚爛她們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跟他單獨去

可是他人已經站在我們面前了
我該怎麼說?
他們想說我們說國語他也聽不懂
氣到......那天超想罵髒話!!

就這樣,我們兩個撘公車去很遠的電影院看電影
看什麼也忘了
PS.英國市區不會有電影院
一定要去那種很遠的俱樂部才有



他請我吃貴的要死的爆米花和可樂
都比我們兩個加起來的電影票還要貴了
(第一次被請吃爆米花)

看完後,晚了,沒了公車
我們只好邊走邊找計程車
要穿越馬路時
他突然牽我的手
我下意識趕緊甩掉
嚇死我了....

還好他當時真的是很單純也很天真
我才原諒他!!

最後攔到了計程車
他把我送回家
然後他再自己搭車回家

但是就因為這次的事件
我就封鎖了他

哎~~~其實有些事想起來都會覺得很有趣,很好笑!!

還有個Ahmed的故事
下次有機會再說給你聽



當時就是陸陸續續會有這些小故事的發生
我爸才會說:好阿好阿!!!你嫁去阿拉伯好了!!
反正現在油這麼貴
只要結婚時記得叫他們派一駕飛機來接親友團就好
真是夠了~~~~我看這些話只會從我那天才爹的口中才會聽到

Ps.他剛剛寄照片給我,之前他就一直跟我說他變了很多,沒想到他是真的變了很多,變成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