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04 到雪菲爾後第二次參加SCCC的青少年團契
那天緊張的要死
因為陌生的環境ㄇㄟ

其實這應該不是第一次見到這群弟兄姊妹
因為第一次是在牧師家
那天人多到爆全擠在牧師家

第一個跟我講話的人是他

(東元)
我還記得那天他在牧師家穿什麼衣服
原子小金剛

那次我完全不認識任何人
所以就跟一群講廣東話的婆婆媽媽和小孩兒們坐在一起
東元一直以為我是個洋人
因為全場只有我的頭髮是金黃色的
後來知道我會講國語後
他叫我不要跟他們坐了
要不然我啥都聽不明白
是囉~~~~~我是啥都不明白

就這樣....開啟了我人生在SCCC的第一歩



又過了幾天
2005.11.18
漸漸跟一群人慢慢熟了起來
我們一起走路去牧師家查經
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去

查經大概在晚間十點鐘結束
回去牧師說要載
我們說沒關係
大家一起走路就好
其實很遠很遠滴
走路要走一大段路
不過回程輕鬆是下坡
去程爬山爬的要死

結果你知道嗎?!才11月喔~~~

我們回家的路上發現路旁的車子已經結霜了
因為當下的溫度已經是零下了
哇~~~~冷的半死....還是期待下雪日的來臨



隔天 2005.11.19
阿Khim 介紹我去學琴
跟Eliz 學鋼琴
我們又爬了一座山
眞的是要吃的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呀!!!!

Khim 也是當時幫助我很快滴認識弟兄姊妹的一位好弟兄
他首先先介紹與他比較常相處一起的姊妹們給我



搬到Sheffield後
第一次有這麼多人來我家作客
雖然都不是台灣人
可是我卻很感激他們



是他們陪伴我度過剛開始最痛苦的適應期
而且當初被一群台灣人欺負
說到就氣
不過或許這就是神疼愛我的地方
讓我認識更多國家的人

這是我發表有關英國的第一篇文
接下來的日子
會陸續發表一些屬於我在英國的心情點滴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