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輩子可以有幾個好朋友?

因為前幾天的失竊案
讓我回想起在英國遇到的那段可怕回憶

沒想到我在英國也會遭到竊賊入侵
那時的我自己一個人跟一個日本同學住
因為另外三個英國室友都回家鄉過節去了

一個深夜
警鈴大響
我還來不及意識日本室友究竟是自行下樓了還是沒有?
我就先衝下樓
下去後發現看不到他
我又折回宿舍
哪知看見被破壞的門鎖
嚇得我趕緊踹他的門
希望他趕快醒來跟我下樓

那一夜
我們都沒有睡
也沒有關門
就坐在壞掉的門邊
直到天亮

經過這一夜
我連家都不敢回
超卓和老大都好心收留我
讓我搬去跟他們一起住

超卓還特地讓出房間
自己跑去跟老大擠



他們兩個人真的是我在英國的貴人
四處都受到他們的照顧
雖然每個年紀都比我小
可是我的智商應該是最低的
哈哈~~~~~



我的好弟兄們
每一個....我都好想念...
感謝你們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都會出現在我身旁
給我溫暖的擁抱
給我可以依靠的肩膀

這輩子
你們是甩不開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