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的52屆運動會終於在今天上映了
一大早就早早起身準備應戰
即使我的喉嚨已經鎖住沒聲音
可是我還是得打這一戰

我的好友們不過就是這麼幾個
哪知加班的加班
當伴娘的當伴娘
最後只剩下口憐ㄟ宛蕙代表出席



不過多虧有她的幫忙
因為學校雖小
要準備的事還是很多
而且我又得跑這兒跑那兒的
不知道在忙什麼
哈哈哈哈!!!!!



今天有很多貴賓來
我跟學姊是負責招待
我都不知道我要招待誰
叫得出名字的大概只有校長的老公
眞的是有點傻眼加尷尬
呵呵呵呵~~~~



我們學校就這麼多人
不過大家都是很努力將自己崗位上的工作做好

看他們跳鼓陣,打北管,舞蹈表演
還是套一句海角七號裡的台詞
"誰說明湖沒人才?"



我帶全校的學生玩趣味遊戲
喊到我都要送醫院了
貞的是很拼
很怕這樣下去像我這麼愛講話的人突然有一天完全不能發聲
我應該真的會去撞牆!!!

最後是闖關遊戲
全校由我們三年級的學生拔得頭籌
與他合影留戀

整個運動會圓滿結束
不管是全校老師還是學生
其實都累了!!

下午開同樂會
每班都有自己的節目
而我也是很忙

看一下這班的"海角七號"
又去隔壁班串門子看"赤壁"

不過說真的
赤壁實在很悶
還是笑話片比較適合我

回到家後
有種虛脫的感覺
整個人攤在沙發上都不能動了.....



累歸累
跟小孩子相處還是讓我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