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件毛衣出動了

今天"代父從軍"去台中上課
結果天氣冷颼颼
還外加下雨
眞的是傻眼過了頭
我最討厭下雨滴

怕無聊
所以請了可憐的朋友一起去
這樣我睡著才會有人叫醒我
哈哈哈哈!!!!

果真我是對的
上半堂課還沒開始我都已經睡著了
中間休息時間有個小小的茶敘時間
還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坐在一起吃吃東西

下半堂,我比較復活了
換好朋友睡著了
還睡到下課
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是換我叫醒她囉!!

沒想到昨天還在穿短袖
過了一天
我已經出動我的毛衣跟大衣了

朋友看到傻眼
她還穿短袖

看看我自己
高領毛衣

很像來自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沒辦法....就是怕冷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