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F1讓我大失所望
竟然讓我最討厭的對手Hamilton 贏得了世界冠軍
而Massa也只落後他一分
我真的是想撞牆了

爲什麼爲什麼???
都怪今年Raikkonen 實在有太多的失誤
從今年三月起就在幫他加油
哪知每一次分站賽都讓我看到要吐血了

到底是法拉利的車有問題
還是他跟法拉利的車不對盤?
我真的是不明白??

反倒是Massa在今年的比賽出色很多
他也是很努力不負眾望滴在場上跑
可惜呀可惜~~~~
他成了今年的遺珠之憾

等明年了.....希望Raikkonen可以振作起來
明年再來讓我幫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