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的時候
老大常提醒我

要懂得如何愛自己才會愛別人

往往談戀愛的時候
將對方視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一鼓腦兒的往下栽
栽到谷底裡還沾沾自喜
這就是所謂的"笨"

天知道怎麼愛自己?
一直以來都是在學習如何愛別人

所以~~上帝出功課給我了
首先祂讓我失去戀愛的機會
讓我不在心有旁鶩
好可以專心滴去面對自己的問題

祂一題一題滴出
我就得一題一題滴解答
到最後~~~我終於可以體會出祂的用心
我也找到了出口

雖然在這之間
我覺得我失去了很多愛
可是相反的
我從學習如何愛自己身上
更懂得如何去愛別人

大愛小愛都是愛
從身邊做起是小愛

相信總有一天
我們的愛都會成為"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