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咱們的"制服轟趴"終於誕生了

為了慶祝咱們大姊大的三十大壽
策劃已久的制服派對終於誕生了

出發前大家都聚集在我家開始治裝
我們就是要做到完美



每個女生都要綁包包頭
外加別一個小皇冠
壽星就不一樣了
一定要來一個大的



雖然她很想哭
不過她今天說好都得聽我的
所以不能推辭

折騰了半天
我們終於可以出門了

第一站我們來到她的母校"僑光技術學院"



我們這一群都不知道已經畢業多少年了
為了我要求的制服派對
大家傷透了腦筋
因為制服都丟掉了

借的借
翻出來洗的翻出來
忙到大家都不知道在幹什麼來著?
很有趣!!!!



這是雅嵐說要扮的太妹裝扮
看看誰最像?!
絕對不會是我就對了......



這是我們精心搬去的道具車
完全沒氣的小折
剛開始還被豬頭薰玩壞
連推都不能推
最後還是豐哥修好的ㄋ



這就是我們親愛的壽星
第一個踩進三十坑裡的人
他們說再來就輪到我了
絕不會讓我太好過的

<拜託~~~我也是把大家都打扮的很美滴呀....>



說實在的
八百年沒穿校服了
感覺很新鮮又好玩

我本來想找中台的校服
結果只有短袖沒長袖
但是中台的大學服還在喔~~~
最後穿的竟然是我去讀兩個半月的中華技術學院
沒辦法~~~弘光是大學早就不穿制服了


<和雅嵐>


<和豬頭薰>


<和宛蕙>


<和豐哥>


<和老弟>

他們說他們交友不慎才會有今天的下場
拜託~~~怎麼會?!
生活就是要這樣多采多姿才有趣呀~~~

況且這都是很難得的回憶ㄟ
有的人要參加還沒有的ㄋㄟ!!



晚上我帶大家都南投的一間觀景餐廳"星月天空"吃飯
還好我夠聰明
早早就親自上來訂位過
要不然星期日的晚上
根本就是一位難求


<我拍的很美吧?!>



晚上漸漸冷了起來
所以大家就開始罵我
"誰說要穿短裙的?"
"誰說要穿半統襪的?"

幹嘛這樣?!!
這樣才像學生ㄇㄟ



冷歸冷
大家還是狂拍照
因為很美ㄇㄟ

夜景視野也是正
更有現場live演唱
很有氣氛
我喜歡!!



我們在裡面一直玩一直拍
根本就不管其他人



反正大家好玩就好
開心就好



這是影影在英國送我的帽子
現在帶起來還真有那麼一點味道



這是玩翻後的景象
眞把大家給笑瘋了



壽星的蛋糕
其實是要買粉紅豬的
哪知道還缺貨?!
最後只好殺了小叮噹



她在細細品嚐她的小蛋糕
沒辦法~~~不是我們小氣
是因為我知道大家一定吃不下



惡整中
她說沒關係...
明年就輪到我了!!

意思就是~~~~她會報復我>_<...



這些是她的戰利品
我說她是幸福的
因為認識我而認識到了其他人
如果不認識我
她就得自己過生日了
多悲慘?!

所以認識我是幸福的吧?!



這一天的Party很成功
大家也吃得開心玩得起勁
希望大家永遠都是好朋友
下一次再來計畫另一個主題派對吧?!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