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風和日麗.我們來到了貓的天堂-----猴硐(貓村)
之前在網路上透過狗友的Blog發現了這個美妙的地方
一直想造訪都因為路程太遠而未安排

直到今日~~~我們終於




猴硐位在挺深山的地區.沿途蜿蜒的小徑
讓我們的心情越接近就越興奮

這麼保有鄉村原始的風味.真的讓每天都活在忙碌城市中的我們
足以享受到那麼一點的自由自在



車站旁邊有個廢棄的鋼鐵廠
看似挺有一番風味
如果能在這邊拍藝術照
拍的好就是一舉成名
拍不好就是變鬼片現場了




貓是這邊的主角
完全不怕人也很溫馴
(其實我本來是很怕人的)

雖然這隻的眼神不怎麼友善
但還好他沒有抓花我的臉



這隻超像小白獅...有點無奈的讓民眾拍照><"



為了想要親近貓...我一點一點的卸下心防
慢慢滴想要跟他們當好朋友
哈哈~~



這隻慵懶的貓.有沒有睡得很香甜
連我們在旁邊討論他很久
他還是自顧做他的日光浴
不理會我們在打擾他呢!!



而且是大搖大擺滴睡在客人的桌上喔~~
這邊的貓真的是最大的!!好享受喔~~~

這隻黑貓就更有趣了
他完全不怕生
還和人玩起了吊單槓的遊戲



而且最後索性還伸起懶腰了起來
直接當人體是遮陽傘呢!!
超可愛的啦~~



他被吵醒後就去磨蹭椅子
可能是臉癢癢
我摸他他也不會走掉喔!!



玩累了需要喝水來補充一下體力
直接趴在民房的水桶喝水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自由自在的貓了!!



我第一眼看到那隻白貓睡覺的時候
笑到不能講話
因為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而且大家爭先恐後的跟她拍照
她還是睡她的~~完全不受影響喔~~

看她的臉一整個就是"詳和"啊!!



這貓的眼神就讓我不怎麼敢靠近了
因為我怕壞人
哈哈~~



這隻豬怎麼來的你們知道嗎??
主人說是一個民眾帶來說要換走一隻貓的
哇靠~~超屌的啦!!
這樣也可以喔



這隻鎮店之寶[黑鼻]
之前新聞說已經過世了
好可惜~~沒見到他!!



雖然他說不建議狗來
阿如果我帶狗來不知道會怎樣厚=..=

那天有看到一隻米格魯白目白目
對著貓一直狂吠
貓也沒在怕他的
被他吠到忍不住了
就伸出他的爪子要去抓小米

結果小米是被主人拉著繩子
所以仗勢欺人
繼續吠!!

那個畫面厚~~~真的是可以印證狗是靠主人才逞威風的啦!!

動物的世界真是可愛!!


這麼棒的地方
真的值得去走走

尤其有小孩的人.可以藉由這麼自然的方式
去教小孩怎麼愛護動物.珍惜生命!!




希望有機會
還能再去看看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