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卒仔老二
昨天竟然讓我有點失控
六神無主

昨晚我好心幫她挖耳屎
因為他這陣子又耳朵過敏
開始有皮屑產生

我很溫柔滴幫她挖
準備要幫她上藥

我知道她不喜歡
所以我也盡快想要完成這項不是人做的工作



但是她竟然就是這麼小人
趁我被電視的話題迷上時
喵了我一眼
看我沒有在注意她
就用力滴咬了我在她面前晃的右手中指

我氣瘋了
還因為她咬到我指甲跟肉的接合處
而且咬得很深
血一直流

其實我是真的哭了
我只是極力的忍住不要在我其他女兒面前丟臉
可是我是真的哭了
因為眞的很痛....>_<...

最後我還是狠狠滴教訓了她
她媽也狠狠滴再讓她得到第二次教訓

她知道她自己錯了
就來撒嬌
可是為時已晩
我的內心跟身體都已經受了很嚴重的傷了

真是.....唉!!
該怎麼說她呢?!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