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的火鍋又來了
超級開心!!

今天六甲煮火鍋
我從前一天就很興奮
因為我實在無法抵擋火鍋對我的誘惑



一整鍋的火鍋放在我面前
覺得不去動它實在很對不起它也對不起自己
所以一定要想辦法喀掉它



吸吸吸....蘇蘇蘇.....
超正超好吃
即使肚皮已經撐爆了
還是很想把整鍋塞進肚子裡



我最愛的火鍋料就是玉米
我可以一個人喀掉N條玉米
即便我知道最後玉米的下場還是會從便便中原封不動的出現
我還是爆愛.....



今天實在吃到我們要撐死了
我跟嫚妮兩個人站在樓梯口
對著樓梯傻傻滴看著
異口同聲滴說"怎麼不是手扶梯呀?"
笑死人了...
我們兩個都不想動,多希望樓梯可以自己動然後載著我們兩個上樓

吃到走不到樓上就可以知道我們吃的有多撐了吧?!

火鍋火鍋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