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醫生
聽完醫生的醫囑
我整個心都糾結在一起了=..=

醫生說我可能平常都熬夜習慣
所以導致原本就不是很好的肝現在又更不好了
我說:我也沒有很晩睡啦...最晩也不過12點半ㄇㄟ

但是我從大學時的身體健康檢查我就知道我的肝指數偏高
沒想到現在又攀高了>_<

而且...他說我的B型顯性基因慢慢滴浮現
應該是有輕微的B肝了...((晴天霹靂的嘴巴張開瞪著他))
之前小謝是因為從媽媽的母體出生
藉由產道傳染B肝,成了B型帶原
哪知...現在換我了.....((仍舊呆滯ing))

接下來的也沒安慰到我
因為我流感的病情拖了太久,變嚴重了
病毒改變了我的體質
讓我成了過敏性體質,所以我今天早上鼻子難過的又去打了一根血管針是多餘的
因為我有了過敏鼻炎,也就是大家口中的"鼻竇炎"=..=lll

而且醫生還知道我最近有胸痛跟胸悶的情況
太厲害了!!!
我的確有...
尤其這一個星期
我睡覺會睡到心臟痛的要命
我以為是因為天氣變化太大
導致我心臟的毛病又犯了
哪知又是支氣管惹的禍
天呀~~~我的身體有哪些器官是好滴呀??

我真的是屬於那種超級世界無敵重看不重用型的人...

救命呀~~~我的神~~~~
求你醫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