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定所有的班機了
一顆心揪在那兒
不知道候不候補的上機位
緊張的很難入眠
如今終於全部都確定了
很爽!!!

台灣這幾天冷到爆
一想到馬來西亞四季如夏就很爽

可以穿著輕便
可以穿著我最愛的T恤短褲
我就很開心..^_^
比基尼...拼了!!!



馬國的海很美
水很清澈
清晰可見魚群在內遊來游去

當我去Redang浮潛時
一大群又一大群的魚群就在我身邊環繞
不時地還會觸碰到我的身體
癢癢的....嘻嘻....

那種感覺是在台灣沒有的
因為之前與家人去綠島跟蘭嶼浮潛時
媽媽還被水母咬
不愉快的回憶



這次的馬國之行完全是探親之旅
因為我要與我最親愛的弟兄姐妹相見了

想念他們的心情我想只有神知道


<我最親愛的女友影影,期待與她相見已經快兩年了...東馬..我來了!!>


<這是我的老大,去西馬就住他們家了>


<開導我很多的弟兄阿東..我最喜歡他的家鄉Malaka>


<可愛又害羞的超卓,這次一定要去他家晃晃...順便帶個名產給他們家人>


<很搞笑的阿光..可是他回馬後過著幸福的生活..所以發福了...>


<這是2006年的聖誕節,我請大家到我的公寓去慶祝的時候>
當時來了二三十人
大家一起吃飯圍爐看電視打屁
真的很懷念!!

我手中抱得可是一個小帥哥呢...@_@


<我最喜歡欺負的大衛>
他是我最喜歡捉弄的人
因為他永遠不會有脾氣
開他玩笑他會罵一下
可是還是很開心被我罵

我老是說他是壞人
因為他來英國前超級叛逆
他是個非常妙的人
我也實在很想念他...

還有很多很多無法一一介紹的好友
你們都是我日也思夜也想的弟兄姐妹

感謝姐妹Ruth在我心情很低落時
總是開導我
我不是一個很容易跟女生交朋友的人
因為我總是有很強的防衛心
所以在我身邊的
永遠是弟兄多過於姐妹

但因為Ruth..
我漸漸滴改變自己去適應女生團體
我希望我有一點可以跟她一樣
懂得運用神的智慧去做事情

這麼多在英國的點點滴滴
終於被我等到這一天
我們要相見於"馬....來.....西.....亞......"囉!!!!!

YA...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