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燙了個離子燙
整個人都很不自然
連同事看了都說我很奇怪

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的ㄇㄟ
剛燙完總是會有個適應期跟過渡時期嘛!
雖然我自己看了也是很不自然這樣...>_<

今晚要去采曄家狂歡
把今年沒開同學會的部分補回來

固定每年初二都會開的國中同學會
只要我不在我不辦
就沒人要辦,真是奇怪!!

連我的接班人小魏先生都給我偷懶
能閃盡量閃

唉~~~能者多勞這句成語大概就是這種體悟吧!!

切.....

但是只要想到我的頭......我實在會投降......
不自然...不自然....就是不自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