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的秘密終於要揭曉了
其實我們家養的不是三條狗
而是兩隻豬+ 一條狗@_@

昨天一大早七點多我被手機聲叫醒
我看是媽媽打來的
一按就把他給按掉
雖然我實在睜不開眼睛
可是媽媽這麼早打給我肯定有東西

我躺在床上拼命的想...
沒有咧~~~
我今天早上沒約會呀!!

想想還是回打好了

哪知我得到的答案竟然是
我爸媽帶著兩隻豬+ 一條狗去爬山
結果那兩隻豬看到山裹足不前
寧可與主人對抗
最後只留下爸爸的碎碎唸+ 咒罵聲
把媽媽和兩條豬留在山下等著我去救他們

他就這樣自己帶著一條狗爬上山了

媽呀?!
這就是豬的使命嘛?!
來糟蹋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