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
從小就過著養尊處優的好生活

自己有女兒的同時
我也是我爸媽的女兒

小時常聽他們罵我"養尊處優"
還好如今漸漸長大了
已經很多年沒在聽他們抱怨過
因為我也是很努力滴在過生活

但是要是我跟我女兒比起來
她當女兒實在比我當女兒還要幸福還要快樂

自從1998年養了她
至今也11年了,所以她也13歲了
我都不想承認她漸漸滴老了...

最近她不知道怎麼搞的
竟然都會坐著就不動
眼睛睜著看著天花板或著我們家的一個角落
有時叫她她還不應
她的反應著時讓我更緊張更害怕

我今天還問媽說
她是不是跟我爺爺一樣
在走的時候會看到奇怪的人來抓她
我看她這樣實在很擔心

她非常的膽小
只要有一點點的鞭炮聲或者乒乒碰碰的聲音
她都會嚇到驚慌失措

這幾天她又更黏我了
她不曾有那種求助的眼神這麼久過
但是她最近常那樣看著我
看到我都很心虛很害怕

我極盡所能滴去解讀她的心思
可是有時反而是她讓我害怕
我怕她的行為舉止不是我自己想的那樣
如果她想的我猜不到,她生氣我怎麼辦?

對她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的寶貝...要陪我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