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娘兒跟我說了一件讓我笑到不知道該怎麼罵人的事

她在我化妝的時候對我說:
"Lucky都去偷吃你的玉米喔!!"

我拿著眉筆猛然回頭說:
"什麼?我的玉米"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吃玉米的程度
((昨天就啃掉了一根))

剛好現行犯就站在離我兩歩路的地方
她可能有意識到我們正在講她的壞話
可是她又心繫著那根在廚房已經啃了90%的玉米在等她
所以她的腳想向廚房前進
又隱約知道我們準備要修理她
邊看我一下邊往後面走
看一下我..然後暗走兩歩
就這樣緩緩滴走向廚房

趁我轉過去繼續畫我眉毛的時候
她就一溜煙滴跑去廚房

等我全部化完跟我娘兒去廚房ㄉㄥ她的時候
情況已經變成===========>



她啃到眞的是渾然忘我
重點是我媽咪才跟我坦承
她昨天就發現她在偷吃我的玉米
但是我媽咪怕我罵她((因為那是我最愛的玉米))
所以就對我隱瞞
還趕快把剩下的半根拿到紙箱上
想裝作沒事

沒想到~~~她有那種吃不到玉米心不死的決心((跟媽一樣))
趁四下無人,仍舊跑去廚房想辦法把玉米給刁下來

((難怪我昨天就奇怪她老往廚房跑,還以為她是去吃高麗菜...切~~~~))

你看她你看她
她可是會自己用手抓著玉米啃的呢!!((又是跟媽一樣))



她實在吃得津津有味,相當enjoy
我在旁邊又想罵她又想大笑
後來我娘兒覺得她實在吃太多了
那根光溜溜滴玉米也沒什麼東西再讓她啃了
就要去搶

結果她的表情是=======================>((咦?!我....滴....玉....米.....))



我們家這個小的實在很寶,很可愛!!
不可思議!!

整個嘴吃到濕露露髒西西..
都不知道偷吃要擦嘴

整個就是只能望著她晃腦
粉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