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

愛狗成痴的人
通常看在外人眼裡永遠都像個傻子
可是,當我們用盡全心來對待她們的時候
那種付出不會亞於對我們自己生的孩子


-Lady Do-

今天認識了一個超級狗迷
對於小狗,作媽媽的永遠有說不完的狗經
從他們小時候顧到長大成人
只差不會開口說話
其他的就好像在照顧一個小朋友般
我們捨不得有一天他們走了,離開了...
做媽媽的我們應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送他們?
想到這~~~眼眶濕了...臉頰也一併濕了....


- Q LuLu-

我曾說過要買一個最美的琉璃瓶裝她們的骨灰
可是她昨天告訴我,愛她們就應該要給她們自由
如果死後還被關在一個小玻璃瓶裡
他們很可憐~~~
想一想似乎是這麼一回事
那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如果那天來臨
我想我應該是會崩潰!!!


- LuLu -

十多年了
從我讀書到現在
我搬家嘟嘟就搬家
我騎摩托車她就坐摩托車
我犁田她也跟著我犁田
下雨她就躲在我的雨衣裡抱著我
這樣的革命情感
讓我很難想像如果那一天的到來
我該怎麼辦???


- Lucky -

我不是想太多,而是我捨不得她!!

現在的我,擁有三隻小可愛
每天跟她們對話玩遊戲
她們也是玩得不亦樂呼...
LULU憂鬱症似乎又發作了一點點
只能用更多的愛讓她感受到家給她的溫暖
LUCKY每天氣喘都要發作
心臟毛病怕一咳就ㄘㄨㄚˋ了起來
所以都很心疼~~~~


- Super Q de Lucky -

雖然要求她們長命百歲永遠陪著我們不可能
只希望她們能每天過得快樂,健康
知道這世界上還是有愛她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