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我們家最窮的一個
之前我有提過
我的名下財產就只有三條狗加N台腳踏車

讀大學時,為了交通方便用我的名字買了一台"歐兜賣"
但是出國後就被我滴爹兒占為己有
想當然爾~~~我是不會這麼沒品去給他要回來

雖然我常嚷嚷我想要買一台二手的
但是要我花八千塊買一台十年以上的破車
想想也好像不怎麼值得
買新的又沒錢

就在一個清晨
我又亂嚷嚷沒"歐兜賣"真是不方便
剛起床滴爹兒用著想講清楚又不是很甘願被我聽到的聲音說:
"你要一台我買給你"



我聽到心裡一陣暗爽
可是又不能忘記父母親賺錢的辛苦
所以就用嘴角偷偷笑卻壓住聲音說:
"不用啦~~~這樣貴!!"

沒想到平日重聽的爹
在此時重聽的毛病都好了
他一定有把這句重點聽進去
所以從那次後再也沒提過
我卻還是滿懷希望滴等待他會再主動開口的那一天

等呀等的....
一個月過去了

我問我媽咪說:"你要不要幫我試探性的問一下爹兒?
他是否還記得他說過要買一台給我?"

我滴媽咪說:"為什麼你不自己問他?"

我說:"如果我問他的話,他一定會說怎麼可能?我才沒有說過呢!!"

這樣又過了三四天
我耐不住性子
又問我媽咪說:"你到底幫我問了沒啦?"
她還是不疾不徐滴說:"沒有啦!!"

等到今天,我受不了了
我一定要一個答案

我就在補習班,用很慎重的語氣問他說:
"爹~~你記不記得你說過一句對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句話?"

他竟然回答說:"什麼?要你去參加未婚聯誼社喔?"

我聽了真的是很想去撞牆

"不是啦!!!厚!!!"

"要不然是什麼?"

"就那個阿~~~~你之前有不小心說過要買一台歐兜賣給我說"

"拜託~~怎麼可能?我一定是喝醉了!!"

"厚厚厚....我就說我就說~~~你一定會這樣回答的啦!!"

((旁邊的娘跟豬頭嵐已經笑到翻掉了,因為我自己的爹兒也在那兒偷笑))

就這樣~~~
我還是我們家最窮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