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運應該沒有幾個人有
這種機會也不是天天都有

今早升旗,操場這樣大
我正在跟六年級老師暢談學校大事
笑到東倒西歪

那知~~~一個不留神
我的右手虎口處竟然被......."屎"滴到
>_____________<..

我那著我的右手很冷靜的show給他看說
你看!!我的手滴到大便耶!!

他不可置信的看著我的手
然後仰頭看著天上說"還好!!"

((好機車的表情跟說詞))

我捨不得擦掉
因為我覺得這實在是比中樂透還難的事竟然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等到升旗結束
問一下吳老師說這是誰的屎呀??
他說那是蜜蜂的屎,不是鳥屎!!



天呀~~~你說我好不好運?!
蜜蜂耶~~!!這樣小的動物都可以滴屎滴在我身上
太厲害了!!
((我今晚應該去簽樂透的))

我一群同事笑的要死
我就跟他們說這算什麼?

大概十幾年前我在我家車庫
走路的時候竟然鼻子上被滴到"鳥"大便耶!!

我滴媽呀!!
當下發生的時候我還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
就用鬥雞眼的方式定睛在我的鼻樑上研究

我是有猜到應該是什麼鳥屎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就頂著那妥鳥屎進家裡
問我媽說:ㄟ~~媽你看!!這是什麼?鳥屎對吧?
((持續保持用鬥雞眼的方式看著那妥不明飛行物體))

我媽看了拉高音量說:神經喔?!還不趕快去洗掉?噁心死了!!

所以我就跟我同事說
你們看!!我的鼻子可以接住鳥屎呢!!
((自於娛樂一下))

接著還是一樣東倒西歪一片
都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