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小楊和大頭來家裡打屁
跟他們在一起都覺得自己變年輕了
因為也沒有人敢嫌我老....呵呵!!

東南西北的亂聊一通
我跟他們訴說著前幾天遇到的靈異事件
結果大頭說的比我還要多
沒辦法~~當兵是這樣滴..
不遇到都難咧~~~

後來沒想到大頭生平第一次遇到的情況跟我一樣噎~~
長頭髮的女生,穿著連身白衣...
哇靠~~~想起來還是毛毛滴
不過還好現在我還是活得好好的
那應該只是想過路的人吧??

七嘴八舌地亂屁一堆
感覺臉有點痛痛滴,因為在脫皮..
等脫完皮,我就有嶄新的一面了
哈哈~~~

今天早上拿回我去做框的周董海報
媽媽阿~~~越看越滿意
超喜歡的啦!!怎麼可以這樣帥?你說說~~~?
房間現在滿滿地都是他
兩張錶框的大海報,兩副電影弔版
一張雜誌附送忘了去裝框的小海報
我想我作夢應該很難不夢見他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