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午後
我們來到了彰化八卦山
探視一位就未謀面的好友
((其實就是結了婚就忘記朋友的人啦!!嘻嘻..))

第一次來到他們的攤位
那個大到可以比我的臉還大的鴕鳥蛋
著著實實滴嚇到了我



一顆才賣350元耶~~比我想像中的還便宜
我不敢輕易買回去
因為我怕我敲開後會跳出一隻鴕鳥
這樣我就瘋了=..=

如果你們來到了彰化八卦山
請多多去彭場喔~~~((記住我麻吉的臉^_^))

之後還去探視一個我在頂番的學生



他車禍斷了兩根腳趾頭,腳底板還縫了八針
聽了真是有夠給他心疼的

在他家停留個一個鐘頭後
就前往奶奶家

沒想到在彰化遇到南瑤宮媽祖出巡
我滴天呀...塞到爆>_<..
開到哪ㄦ都塞車
怎麼躲也躲不掉

最後躲到一條小路去
麻吉發現一間古老烤玉米
忍不住又給它花了大筆的錢砸下去



這一根
又花了本山人75元
我真的是抗拒不了玉米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