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的內湖國小,校園很美-

今天~~~YO, Lan, Widdy and Rickey 我們四人一起去郊遊
過了好充實的一天

原本計畫好要早早出發
卻因為豬頭楊實在太會摸摸
所以計畫全部移後了@_@


-鼠年的燈籠,小朋友做的,很可愛-

第一站我們去了溪頭上的"內湖國小"
這在兩年前我也帶過弟和LAN來
當時這間國小名氣還沒有這樣紅
經過報章雜誌報導後
參觀的人就越來越多了!!


-超自然景觀的校區,有別於一般城市學校-

全部用木造的房屋
日式建築
結合了傳統與現代
真的是很難得一見
而且採用小班制
一個年級才一班
看那些課桌椅的排列
一個班也沒有很多學生
可是我相信他們絕對很喜歡這ㄦ的讀書環境
跟我們在城市那種庸庸擾擾的日子是截然不同的


-我們很像小朋友喔~~~-

很久沒有拍三連拍了
不習慣的人還是摸不著頭緒
來不及換姿勢
不過這都是經驗不足霸了~~~


-如果坐壞了,我們就糟了-

四個人像小孩子般
跑跑跳跳的玩耍
還去玩人家的迷你遊樂園
真的挺害怕那些設施被我們玩壞掉....


-我和心愛嵐-

大大吸了口山上的新鮮空氣
果真有差,好舒服!!
芬多精真的是種很神奇的自然產物
讓我們忘掉俗世的爭吵及遠離群眾的叫囂


- Yo and Widdy -

這兒拍拍~~那兒拍拍~~~這個學校每個角落都是很吸引人的地方
在這ㄦ讀書的孩子很幸福喔!!


-超美的吧-

下山到鹿谷後,我們去了"德興瀑布"
這是我這輩子來最不費功夫就看到的瀑布
真是....太簡單了!!
只要車子停好,走不到一分鐘就到達目的地
哇~~~~水量真小!!哈哈~~~不像書上照得那樣氣勢磅礡
感覺是個很溫柔的瀑布囉!


-玩得不亦樂呼-

一堆人在旁邊烤肉,陣陣撲鼻的香味提醒我們...又餓了!!
來到鹿谷,不吃個竹筒飯,好像沒來過一樣
找了一間客人只有我們四個的餐廳
大快朵頤一番,原來~~竹筒飯就好比大腸一樣
只是他是被關在竹子裡的而已,呵呵~~~


-我們的竹筒飯-

吃完後是人最睏的時候
Widdy 邊開車邊睡覺
狂打哈欠,還掛著因打哈欠而擠出來的淚光
即使大家都想小瞇
可是下一個目的地已經等我們囉~~~


-兩個基督徒在幹嘛??-

第一次去北港,還真不是普通的遠
開在快速道路上實在有夠給他疲倦了


-我可愛的季玲-

見著了季玲,開心極了~~~之後她必須盡地主之誼陪帶我們去北港最有名的"朝天宮"
沒想到剛好遇到外縣市的人來朝拜
我的媽咧~~~人還不是普通的多阿~~~
鞭炮放到我都覺得我應該是耳聾了,完全要用喊的才聽到


-整排都是賣吃的,屌吧?-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

朝天宮外的零食大街還真嚇人
規劃的很好,統一招牌,井然有序
大夥ㄦ好像發現新大陸般
狂掃,狂買,殺紅了眼
最後真的是很豐收 ^_^


-啡你不可咖啡館-

接著就是我們又回去開那條黑嬤嬤的快速道路到古坑
距離我上次來的時間也是兩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中兩年就這樣過去了.. .. ..
在山上大家舉棋不定到底要去彭場哪一間?
繞道最上頭後,發現大家還是覺得之前去過得那間"啡你不可"氣氛比較美
可是東西是不便宜,嚇死人滴!!


-我超愛這張的,大家都美夜景也美-

從白天就開始不放過任何一個足跡的我們
當然是不會放過這麼美的夜晚囉~~~
架好腳架,相機要開始工作了
喀岔喀岔的直按快門
為的就是不想放過任一個鏡頭


- Yo and Q Widdy -


- Yo and Rickey -

在山上吃飯,越吃真的是會越冷
可是它的風景美到即便我們冷到縮成一團還是會努力擠出笑容來拍照
很美很美~~~~真的很喜歡~~~~

好難得的經驗能與大家一同歡樂
真的是很開心.....
回家的路上果然不出所料
LAN 和大頭都紛紛與周公下棋去了
還真好睡阿!!


-我的咖啡凍-

很完美的一天
感謝有你們相伴
咱們下次再去郊遊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