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我竟然可以遇到他ㄟ
超級興奮超級開心的!!
心花朵朵開^_____________^

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去PUB聽音樂
我們是去了台中的Amanking



那不是一般年輕人去跳舞的那種PUB
這種的要高檔多了
坐在那兒聽音樂自high其實是一種享受

由於表演要十點多才開始
所以我們九點多到算是第一批客人

已經很久沒有聽過現場演唱的Band了
超級期待又興奮的

第一個上場的樂團是"外交"



其實是真的不錯
只是時間還不晚
所以場子還不熱
到了12點
換了一個high到爆的女主唱
現場才開始熱了起來

Alex說最厲害是"王牌"樂團
所以不管怎樣我就是要等到他們出來就對了



一點的時候他們終於出現了
第一首就讓我high到翻
女主唱唱了韓劇"醜女大翻身"裡面的"Maria"



哇塞~~~~超好聽的啦....手拍到痛這樣...

有實力就是有實力
我實在恨不得可以站起來
因為聽演唱會不就是要這樣嗎?!
但是沒有人站,所以我怕會打

還有那個男主唱"阿標"
實在白痴到了極點
超會耍寶的
我們被他搞得笑得要死

即使男女主唱都有點年紀了
可是歌聲不因為年齡而倒退嚕
貫穿全場的穿透力
讓我深深滴愛上這種感染力!!!

第一輪他們休息時,我有注意到那個鼓手((因為他走下來抽菸))
我從廁所回來與他擦身而過
我只覺得好像有那麼點面熟
可是我也沒有多留意

等到第二輪
他被拱上前來唱了曹格的"背叛"
厚~~~~~~~我肯定有見過他
就在范逸臣的演唱會上
他是小范的專科同學啦~~~~~~~



當下~~~我決定不管怎樣
離開前我一定要親自去問他,確認一下

終於等到三點,他們要中場休息
我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
鼓起勇氣上前去跟他講話
((整個就像國中生遇到偶像一樣的害羞))

結果~~~嘿嘿~~~他就是啦!!!
我問他說"不好意思ㄛ~~請問一下!!你是不是有出現在范逸臣的演唱會上呀?!"

就這樣當了開場白
接下來就聊東聊西的
超級開心

後來還問我說我們坐哪?
等他表演結束要來跟我們聊天
我就說可是三點了,我們要回家了>____<
((可惜到了極點....還不是因為有人不支倒地,已經睡在車上了啦!!!))

我就說我一定要跟你拍照
因為他打鼓超級厲害的
又有舞台魅力

演唱會當時的樂團
要我指認吉他手,貝斯手或者是Keyboard手
我絕對是忘光光
可是我卻對小范跟他超級有印象的

今天可以在這個場合跟他碰面
哇塞~~~開心的心情無法表達



林哲章!!!!
你夠帥.......我們還會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