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跟六年級的一起打球了
這次我ㄌ一ㄠˊ下去,豁出去了

這次我分了個組
我跟四個男生一組



四個女生跟穿耳洞滴小大人一組



沒辦法~~~他們老師還有同學都說他很強
那就只好把他分跟女生一組

我想說那我跟四個男生一組
即使我很弱也不會輸太慘吧?!
嘿嘿嘿嘿~~~~

結果打了一節課下來
我被男生罵得要命
因為他們傳球來我會有閃躲的動作
跑也跑不快
傳球也傳不對人
投球也不會進
哈哈哈哈哈~~~~~好玩就好ㄇㄟ

ㄟ~~~我也流得滿身大汗ㄟ!!
而且我多你們快20歲ㄟ!!
何況我也是很努力在融入你們滴呀!!
咱們下星期再來
我就不相信我不會有進步
哼>__________<

結果打完剛好中午
吃得比平常還要多
中午睡得不好,因為吃太飽(哇哈哈哈哈!!!!)

下午上四年級的課要觀察昆蟲
又帶他們去爬山

四年級的眞的是很可愛的一群
很沒有心機,只不過男生太多所以很亂操操
又很皮,一股腦兒得往上衝
我說你們等一下沒多久就會累了啦!!

果然~~~過不了多久,他們一群就在轉彎處喘噓噓的等我
我就耍賤招
慢慢滴經過他們後就開始大跑說
"在我後面的我都要扣分~~~~!!!"((接著就是老師一陣的狂跑))

我是眞的拼了我的老命在跑
那可是一座山而不是平路呢!!

跑著跑著
他們班第一個體重最重的人已經落到倒數第一了
再繼續跑
倒數第二個胖胖滴...第三個胖胖滴....最後是第四個.....
都投降了!!!

等我贏了他們後
我才在前面講風涼話說
"嘿嘿~~~~我贏了!!!!"

((我是不是很無聊ㄋㄟ??))
((我是不是一個很幼稚的老師哩??))

我也這麼覺得@__________@

因為一群瘦子早就跑到讓我看不見人影的地方了
我究竟在跟一群小胖比什麼呢???

跑到半山腰
其實是我也累了
((ㄟ~~~~我早上有打籃球了耶!!!))

所以我就叫他們坐下來
把習作完成
然後我就要帶他們下山了
說好聽是帶他們下山

他們下山跟一條活龍一樣
衝了一下我又看不到他們了

不過他們在豬眷有停一下
看到公豬還說"老師~~他們有小弟弟耶...嘿嘿~~~~"
我就說"奇怪!!你們自己沒有歐?無聊~~~~~~"

他們發現碰壁了,又笑著消失在我眼前了

我就跟女生在後面慢慢走
快到學校時女生跟我說他們一定是去他們老師認識的一個阿伯家
我就說眞的嗎?他們會自己去喔!!??

結果~~~~等我跟女生們走到阿伯家時
那幾個皮小子竟然已經都自己坐在人家家裡面在等阿伯的零食了

我滴媽呀~~~~~真是主動((我是感覺有點丟臉啦!!!))

所以阿伯就拿了一包糖果說"來來來~~~一人三個"
哇賽~~~他們搶著就跑
我還跟他們大吼說"說謝謝ㄋㄟ......"

"阿ㄅㄟ~~~謝謝!!"
"謝謝!!!!"
"謝謝.....阿ㄅㄟ...."
((聲音越來越小,因為人越來越遠))

我眞的是服了他們這一群
他們跟五年級的完全斷層

五年級是超級難控制班
四年級是超級天真班
有什麼話就講什麼話
下次再帶他們去爬山
然後錄影下來
你們就可以知道我的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