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下午去看六年級的體育課
順便跟他們玩玩籃球

憑良心說
我是最痛恨籃球還有桌球的
籃球太大顆,我都覺得我被打到會很痛
桌球太小顆,力氣大一點就飛進牆裡三天挖不出來

((所以我最喜歡的還是羽球跟網球))

不知道有多少人還記得公牛隊的全盛時期?
那個鐵三角的年代

我還記得當時大概是我專五的時候
消息指出Jordan打完那場就要退役
所以他的最後一場比賽全球不知道有幾億人在收看那晚的總決賽

隔天我還要期末考喔~~~
可是我拼了命就是要看轉播
邊看電視邊看書
即使廣告只有幾秒鐘的時間
我也要加緊把握時間讀書
因為我實在無法把眼睛離開他們鐵三角


>
Michael Jordan

<可以在空中停留的偉大男人>


Scottie pippen


<怎麼可以這麼有型?>


Dennis rodman


<他是最搞怪的人,每次出場都染不一樣的頭髮,壞壞的....超MAN的啦!!>

那段日子是我最喜歡籃球的時候

一等到Jordan退役了
鐵三角散了
我就不在看NBA了=..=

因為我覺得失去了他們在場上的光采
什麼都黯淡了!!

所以其實我以前不管是讀五專還是兩間二技
我最討厭的就是上籃球課和桌球

今天為什麼會想打籃球呢?
還不是為了那三公斤的肥肉
想流個汗

結果我在打,旁邊那些沒良心的六年級學生一直笑我
ㄚ是誰說長得高的人一定會打籃球的阿?
我就是不會ㄇㄟ

我丟了球就趕快跑
然後叫學生撿回來
因為我超怕被球打到臉的啦!
都已經長得不怎麼樣了
再被打到不就很可憐

哪知怎麼避都避不了
我今天還是被自己丟出去彈回來的球打到下巴
天呀~~~~~~~心中幹聲連連
要不是有學生在
要不然我真的可以喊到連山下都聽得到

不過就這樣玩個半個小時
進的球沒有丟出去的百分之ㄧ顆
我還是很爽
太久沒流汗了!!!!

而且我發現高的人也不會玩單槓耶~~~
我總覺得要是我玩的方法跟量一樣的話
此時的我應該是斷手臂了>___________<..

就跟我國小是全班最不會跳高的長腿女生一樣
被全班譏笑,老師為了配合我
把那根竿子都已經放跟墊子一樣高了
我還是跳不過
我滴老天爺呀~~~怎麼可以這麼神奇?!

所以說嘛.....高的人不見得每一樣都可以玩的好哩!!

((我在說什麼??扯這樣遠??))

既然說了就說個夠吧!!

五專的時候,運動會我被選拔參加跳遠
初賽過了我很開心,但是那是狗屎運(我心知肚明)

所以複賽時,我怕了...請了槍手去幫我跳
還好~~~跳一次就出局了....((那我幹嘛不自己去丟臉咧?))

前兩年我跟雅嵐去跳肚皮舞
我滴媽呀!!
我又再次體會長手長腳的人的確比較不適合跳舞
我覺得我根本就像是七爺八爺出巡時的樣子

沒有一個節拍是在老師指定的定點上
腰不會扭,手不會晃
臀不會抖,腳不會移
根本就是瓦力第二
所以去了一次就放棄了!!!!!!

<<阿~~~扯太遠了啦!!!>>

結果阿....打完籃球其實我也累了
可是就是還想運動
所以就帶著一群一年級的小毛頭去山上教學

剛好他們正在學昆蟲跟植物
我就帶他們去爬山
爬得開心的咧!!
只是老師帶得很累@_________@

這些小毛頭還以為我還年輕
一個手臂吊一個人
像無尾熊一樣黏緊緊,怎麼甩怎麼罵都不下來
遠遠看到的人可能會以為他看到一個女金剛&__&

筋疲力盡的一天
很充實....

((我怎麼可以每天都有這麼多事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