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呼^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又是好姐妹們聚會的好日子

咱們決定要來個轟轟烈烈的度過小週末
所以約了一大群要來去彰化踏踏((就是缺了豬頭薰))

其實大家都很拼
因為目前沒有一個人是不務正業的
白天都還要上班
晚上卻還得被彼此拉出來瘋

可是這個門票加CD才400元
不去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我們大家都沒有吃晚餐
所以排隊前還買了東西就在彰師大校園內吃了起來

聽演唱會要有很多體力
不吃點東西怎麼可能會有精力HIGH咧!!



總覺得女人只要聚在一起就是一股可怕的力量
連排隊時也是拍到後面的人在翻白眼
可是我們哪管得了別人呀~~
自己開心就好囉!!

只是我們七個女人的聲音真的比台上那五個男人的聲音才要可怕



還好我們晚到
所以五月天出來的時候我們剛剛好站好位置
天呀~~~近到爆

我跟他們距離就很像我站在教室前面上課到後面公佈欄的距離而已
超級開心的.....這樣近看他們
不愛上他們都難!!!!

想起以前,我每回參加五百的演唱會不是站第一排就是站第二排
後來如果他出演唱會光碟,肯定都會看到我

之後看周董的就沒這樣近
不過也是很心滿意足了

所以當五月天走近歌迷甚至阿信坐下來與歌迷親近的時候
我都覺得我可以摸到他的臉了((幻想ING.....))

這其實是我第二次看五月天
早在N年前他們也有來彰化開小型演唱會
在陽明國中前面的空地
當時我還沒有被他們吸引到

可是昨天...我真的發現他們的演唱功力進步了
而且歌是越作越好聽
HIHG到一個不行



但同樣的
我也發現

人是真的老了
站個三個小時
我是真的累了

淑靜也說他腳要抽筋了

哇塞~~~~歲月不饒人哩!!

接下來還有很多滴爆肝行程等著大家呢~~~~
姐妹們...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