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該怎麼說今天晚上呢?
晚上和茜、Widdy去彰化看電影
原本想說要看"史前一萬年"
結果到了台灣大戲院才知道今天下檔了
傻眼!!!

正在煩惱怎麼辦的同時
另外一部片"史蒂芬金之謎霧驚魂"正要開始
就這樣~~~莫名奇妙滴看了這部戲
唉~~我該怎麼說呢??
劇情是很緊張跟刺激
原本不怎麼恐怖的劇情
也會被我不規則的呼吸聲和不定時滴抽氣聲嚇到的兩人
都說我比電影還恐怖

其實我也是這樣不敢看啦~~~
只是我就是會很緊張跟害怕
可是嚇過自己後我就會想說原來我也是挺勇敢滴阿~~
哈哈~~~~

結果~~快到結局時
想說~~應該是還算可以的一部片啦!!
畢竟該嚇的都有嚇到
哪知.....哇靠!!
爆爛大結局~~~雖然是意想不到
可是我也太不能接受這樣的結局了吧????

散場後帶著很多的驚嘆號回到車上
哪知又剛好看到對面有在放映我們原先想看的"史前一萬年"
經過深思熟慮後
我們又續攤了~~~~

結果~~~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影評了??
傻眼!!就是傻眼囉~~~
跟我們想的不太一樣
也覺得挺無俚頭滴

媽媽咧....我們到底看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