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一下我的假日
永遠都是忙忙忙
我幾乎已經快忘了"休息"這兩個字要怎麼寫了@@"

昨天是爸媽結婚週年慶
原本說好要帶他們去台中通豪大飯店吃飯
但因為某某原因只好取消台中行
改回員林的自助式火鍋

整間店明明就不小
可是最吵的就是我們這桌的四個女人
原本坐了九個人
先行離開了五個人竟然還是沒有片刻的安靜
我們的功力真的是越來越深厚了>____<



我親愛的爹娘是我心底永遠的支柱
我嚮往他們的生活及生活方式
多麼希望我可以跟他們一樣生活的愜意

花了兩個半小時才填滿我們四個女人的胃
其實都已經撐到不知道該怎麼走路了
才說胖了四公斤
可是好像沒有威脅到我一樣
依舊狂吃
看樣子我是得了貪食症@_______@

接下來也是有個馬不停蹄的行程
跟嫚妮趕去永靖高工看書法老師現場揮毫
之前答應人家的
不能食言



老師的書法真的是令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多麼喜愛與欣賞呀.....



就這樣又忙到了傍晚
整個人就是累的要死

晚上趕緊洗完澡就跟雅嵐來高歌一曲
說真的
在家自己唱歌真的很爽
再來罐啤酒
讚啦!!!!
還好我家沒"厝邊"
哈哈~~~~~~~~~~~~~~~~~~~

結果看"敗犬女王"看到一半
我就不支倒地了
爆累@________@

((我幹嘛每天都要把自己搞這樣累>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