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盤古開天開始
就有這麼一段話在仿間流傳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小的時候只是常常耳聞這樣的傳言
也不會放在心上

可是到了長大懂事後
我越來越能體會這句話的涵義

我的爹一天比一天健忘((我竟然完完全全遺傳到他=..=))
每回出門就老是忘東忘西的
我娘做事就比較小心謹慎
所以我滴爹每次都會被念...

看他被念我也是覺得他很可憐
所以都會自願多為他做點什麼!!

他早上去打球回來
襪子.帽子和護腕都會泡在浴室的臉盆裡等待刷洗((臭臭))
有時甚至會有髒到爆的鞋子

如果他叫我媽幫他刷洗
媽媽心情好的時候是沒事
遇到不爽幫他的時候他就會對爹說"阿你自己不會去洗喔!!"

我又會覺得他很可憐
所以如果是讓我洗澡的時候看到
我都會順手把那些臭臭洗起來



我滴爹雖然號稱是"處女座"
但是他完全沒有一個處女座的樣兒
唯一像的是那張嘴
老是對我們唸東唸西....
"阿桌上的東西亂到可以都不會收拾"((明明就是你自己看完報紙亂扔))
"床上的衣服這麼多都不整理"((明明就都是你的衣服>______<))
"整個家東西堆的亂七八糟.蓋再大的房子都不夠你們裝"((哇靠~~最好傢俱我們是可以背在身上))
"水瓶放在這兒佔空間又難看"((是誰每次去打球都順手抓兩罐))

這些例子都還只是我現在想的起來的
想不起來的還一堆咧~~~
他就是這樣"天天的少根筋"
害我現在才30歲就有他完全的copy在..

言歸正傳
因為我滴爹比正常年齡看起來還要輕
所以有時人家稱讚他.他就會相當得意



連出門在外被別的異性欣賞的事
回家還是很不避諱的跟全家人分享(當然有包含我滴娘)
他是覺得好玩所以都不覺得講這些有什麼

在我20歲的時候
他跟我們說他去外校參加一個電腦研習
隔壁坐著一個別校的女老師還問他說他結婚沒?!
他開心的咧~~~他在開心原來他看起來這麼年輕
不過我滴爹是個標準的好男人
所以他當然照實以報說他女兒都已經20歲了呢~~~

還有一次我25歲左右
當時我還在彰化醫院服務
當天我剛好下午休假
我爹當時服務的溪湖高中有個什麼活動的
我就去找他

其實我早知道他在學校已經紅透半天邊了
所以我要代表我媽去亮相一下
用眼神殺死那些覬覦我爹的人

我才一下車看到他就湊過去挽著他的手
很正常呀~~~~我是他女兒ㄋㄟ



結果他竟然給我甩開咧...還說在學校不要這樣
我的戒心很重
就嚴重質疑他這個舉動的出發點
哼~~~小子....想跟我撇清關係厚???
門都沒有啦!!!

當晚回家我就趕快跟媽媽報告這件事
一定要讓媽媽知道這小子走紅的程度



長大後也常接到年輕女子的聲音打來要找我的爹
剛開始我都還是會轉接給我滴爹
通常那些女人只是無聊想找一些鳥公事打來問我滴爹
但主要目的是想跟我滴爹講話
((我心機重..都是這樣想..))

我也是每通都照實以報
一定要讓媽媽知道的嘛!!!

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就他們兩個去喬囉.....



但是後來我更奸詐了
聽到那些女人的聲音我也會不爽
誰叫我是老爹前世的情人
所以明明老爹在家
我也是會用善意的謊言打發他們
((隨後就是把這通電話給吃下去消化掉.當作沒事發生))

要不然就是當他們問我我是誰的時候
我會很義正嚴詞的說"我是他女兒.請問你哪裡找?"
通常他們就會知難而退....((哇~~我怎麼可以這麼聰明??!!))

久了~~~這種鳥事就不常發生了!!
哇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但是防不勝防啦.....
前陣子有個學生跟我爹聯絡上
還是雅嵐的學妹
我滴爹就介紹工作給她

之後三不五時我都會看到來補習班晃晃
那種感覺.......不知道內.....
一方面是雞婆在幫媽把關提高警戒
一方面是自己看了不爽

這跟戀父情節有關係嗎??????

還是眞的跟上輩子的情人有關?????
((不可考......))

總之...年紀越大
我越能體會"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這句話
因為他越老越"番"(台語)
我就要越來越懂得幫他擦屁股收拾善後@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