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咱們奶爸八十大壽的日子
他從我三十年前出生開始
就一直和奶媽照顧著我

小時候爸媽很忙要在學校上課賺錢
還要兼作補習班賺外快幫我買玩具
所以很小的時候就在奶媽家混飯吃

上了國小.半天課的時間
就會走路回奶媽家吃飯休息寫作業
等到晚上爸媽來接回家

上了國中.爸媽忙著修研究所的學分
我們不是自己在家.就是又去奶媽家討飯吃

甚至到了現在...有時我被爸媽遺棄
也會腳踏車騎著就去奶媽家報到
她永遠不會讓我餓到
她家也永遠都會有食物((山珍海味的呦~~))

三十年不算短
一閘眼就這麼過了
所有的哥哥姊姊都結婚生小孩了



我算是奶爸媽最小的女兒.油膩膩則是最小的兒子

奶爸奶媽雖不是親生的爸媽
可是養育我們的恩情
不容忽視...

轉眼間.奶爸要過八十大壽了
這一天..大哥邀請了所有的親戚朋友從台灣各個角落來為他祝賀



他一個老人家的喜悅都寫在臉上
看的出來他是真的很開心能有這麼多的孫兒圍繞在他身邊

上星期他才因為一個不小心
種田的時候被鐵牛夾到胸
導致肋骨劣了三根

全村人是緊張的不得了
畢竟身體已經不年輕了
禁不起任何的意外

還好他復原的很快
讓我們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桌上這個壽桃型的XO是大哥買的
我的媽媽咪呀~~~~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屌的大酒瓶

這次大哥選的餐廳在員東路上的"漁家莊"
他的海鮮相當新鮮.料理也非常獨特
重點是價格相當平價
吃到我連晚上那餐都省了

我還發現一個優點
就是他的服務生很帥ㄟ....
見下圖===========>


嘿嘿~~~~看帥哥不違法吧?!
這真的不是刻意拍的.剛好在鏡頭內
((嘻嘻.....))

我的姊姊們都很漂亮
看不出來小孩都高中國中了
都不知道他們怎麼保養的
哼.....>_____________<

雖然自我們懂事開始
他們就陸陸續續都結婚生子
也都前往外地工作
但是我們都還是保有年輕時候的親情
回到奶媽家都會像一家人一樣



我奶爸奶媽笑得好燦爛呀!!!!



希望我們另一個三十年可以相處
跟他們即使再相處個幾十年
都嫌不夠!!!

不管是親生爸媽.乾爹乾媽還是奶爸奶媽
我們都應該好好孝順
古語說的好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相信我....年紀越大
越能體會這句話!!!

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
因為他們都是最無價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