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個人期待已久的烤肉終於來了!!
即便這是六年級的聚會
我就是硬要參加就是了~~~((裝熟))

他們十點十分下課就趕著上來通知我"生火了"
因為他們知道我ㄧ直在"提醒"他們千千萬萬不要忘記我
哇哈哈!!



女孩子生火一點也不輸給男孩們
男生作弊用"燒火"的
女生循規蹈矩是用"起火"的

今天......我只能說是馬拉松烤肉
他們竟然從早上十點烤到下午四點
而我更是可怕....
竟然每一場下課和中午都陪伴到底

六個小時耶!!
我滴媽呀~~~這是我這輩子最長的烤肉記錄了>_____<..

他們烤肉.我的課竟然是多的不得了
結果我ㄧ聽到下課鐘.我就喊"下課"
一溜煙的趕快到烤肉區報到
要吃就要盡點心力
我也是很努力在烤!!!

上課中..我只好很不甘願的說"我走了..千萬不要忘記還有我"
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四趟
最後我終於可以坐下來不疾不徐的陪他們烤最後一節課
哇塞~~~~~~~~他們辛苦我也沒閒著ㄋㄟ



烤到我全身都是煙燻味
好臭又很黏呀 @_______@..((噁))

來猜猜他是女生還是男生?
超級世界無敵秀氣的.......小子

其實男扮女裝不可恥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把我弟搞這樣
誰叫我從小就希望有個妹妹 = 3 =



今天我烤得開心也玩得盡興
只是我的肚子又更大了 = 口 =

誰叫我就是無法拒絕美食的誘惑 = e =

誰能來幫我把胃綁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