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在即
就是明天了

這兩個禮拜來
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下

只要有畢業預演
大家那天心情就會很幹
因為每個人都會被罵

我被安排的工作是DJ
整個就是可憐到爆



做的好沒人會感謝
做不好只有被罵到臭頭的份

ㄟ~~~拜託!!我也是第一次耶!!
我很努力在勝任我的工作啦...
為什麼就是不多給點鼓勵??

前天.又預演一次((從上禮拜開始已經N百次了))
就當校長在訓話的時候
我正在準備第一首歌曲"國歌"

正當她罵到正爽的時候
我竟然神經斷掉去按到 play

結果就是.................
"三民.............."

我整個人都要吐了
全校人也都要吐了

因為我竟然去踩了地雷 >______<.
我這隻豬 @______@..

校長就指著後面的控音室裡的我
"ㄟㄟㄟㄟ....畢業典禮就要到了ㄋㄟ.音樂怎麼還這樣放????"

哇靠~~
我整個人縮在控音室裡面
堅持不探出頭來
就當作不是在罵我好了 =..=

結果今天來個最後的預演
所有來自各面八方的意見紛歧
我完全不想理會了!!

反正我已經做到最完美

海報也做了


<阿妮製>

音樂也做了
佈置也完成了



會場也準備好了

再有多餘的雜音
我只能說是"賤"

只動口不動手的人
永遠都不會成功!!


忙啦~~~~累啦~~~~
我何時才能睡到一天八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