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我收到我在頂番代課時的學生的姊姊的卡片((好長))

我心裡好感動好感動!!
因為我在課堂上沒有教過她.只有帶他們練國樂

我教的是他們家的小弟"阿富"

小弟阿富一直都是很皮的學生
大事沒有小事不斷的那種

所以我必須特別用心去跟他聊天
了解他究竟是真的有問題還是只是想惹人家注意

就這樣.我和他們全家都熟了
二姐三姐小弟都在國樂社
連媽媽也是每天送便當來
所以漸漸滴我們就有了感情

但是事隔一年
真的沒想到他們都還是會惦記著我
我實在有說不出的感動((揮淚))

畢竟頂番是我第一個代課的學校
而他們也是我第一個帶過的班級
想當然爾我一定有種特殊的情感在

當老師就是這樣
不奢求小孩有多高的學歷或者賺大錢
只要他們心裡有一丁點老師的位置
我都覺得一切都是值得了

所以趕在畢業前
我一定要趕出幾張卡片出來
好好滴答謝我的心意



這張要給二姐(送我卡片的)
真的是我親手做的
好可愛的海豚吧?!



這張是給他們的媽媽
其實都是阿嵐之前做的
她要丟掉我都捨不得全撿了出來
她就笑我是"拾荒阿婆"
((管他的.美嘛!!))



這個就是給可愛的"阿富"
我帶他的時候只有三年級
小毛頭一個

今年過了暑假就是五年級了
時間過得還真是快!!
非常想念那班的小孩



這是特地給一個小女孩"宛真"
她也是國樂社的
所以和我有多的相處時間



當時她在班上都會受到欺負
我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讓班上同學了解她的長處和優點
大家就發現她也是個可愛的女生
進而跟她當好朋友

我總是作弊把她的座位放在我辦公桌的正前方
這樣我才可以時時看看她.照顧她!!

看到她可以被班上同學接受
這樣我就很安心了~~~~



在這個畢業的季節
聽著畢業歌曲

老師好想念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