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去我的新教會
我陪媽媽去我的長老教會
結果選擇低調的我還是被牧師當眾介紹
好想鑽進土裡.....

不知怎麼搞的??
身體一直覺得很累
常常想睡覺
好像比得了嗜睡症更嚴重
更慘的是一直頭痛
真的是要命了
我還問媽媽我會不會得腦瘤了???

傍晚~~~我接到叔叔的電話
要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去他家拿荔枝
如果我不去,他就要親自送上門
因為每年他們山上一定會有很多收成的荔枝
也是往年都會要我拿很多帶回家
今年~~~照慣例~~~沒有例外!!!

當我帶著兩隻寶貝去時
他和阿姨都很開心
因為她們倆就像小朋友一樣
到處聞東聞西到處探險
很有趣!!!

叔叔對嘟嘟還是比較溺愛
畢竟以前都只有嘟嘟比較多
很喜歡叫嘟嘟一起跟他坐
很開心~~~

叔叔阿姨今天講了一句很令我很感動的話
他們說"我們家的大門永遠為妳而開"
其實我從沒這麼想過
但是今天有他們這樣一句話
我也夠了~~!!!

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健健康康
他們也永遠都會是我的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