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青校樹,萋萋庭草,欣霑化雨如膏,
筆硯相親,晨昏歡笑,奈何離別今朝。

世路多岐,人海遼闊,揚帆待發清曉,
誨我諄諄,南針在抱,仰瞻師道山高。

今天是明湖國小第五十三屆的畢業典禮
從上到下,從大到小
都非常的忙碌

搬桌椅的搬桌椅
搬電扇的搬電扇

補貼海報的補貼海報
被老師罵的還是照樣被老師罵 =..=

直到八點集合
還是沒有任何一個人有感傷的FU



當在校生爲畢業生別上胸花的時候
我都覺得他們彼此內心裡都在暗笑

在校生笑說"嘿嘿...你們終於要走了!"
畢業生笑說"哇哈哈~~~我們終於要離開了!"



結果最有FU的人是誰?
是我啦!!



這是吳老大,阿嵐阿爹的當兵同袍
世界真是小!這樣都可以遇到他的弟兄



這是嘴巴最不饒我的阿良兄啦~~~
奇怪ㄋㄟ...一定要損我他的內心才會好過 >_____<..



學校兩大美女
很想說就是我們
哇哈哈哈........



可愛夫妻檔
都是pink color的喲!!
他們的小孩也是格外的討喜乖巧



很愛喝仙草干的黃Sir.
自某一次我請他喝後
他就深深的愛上
之後就只鍾愛於仙草干



今天最偉大的人
六年級導師
雖然我們只有一班畢業班
可是他們跟老師的感情都很好
即使老師很有威嚴
他們還是願意屈服



我只能說.......
這就是我們的大家長
很多事情...都是大家翻桌換來的



這群眞的是很搞笑也很會口是心非
我說要拍他們,一個一個逃
結果當我眞的拿起相機的時候
全部一個一個都擠了進來
還想盡辦法把對手推走 @_____@..

他們四年級的眞得是讓我又氣又好笑



本來畢業生都決定要離校了
突然接到電話說有記者要來拍來採訪
我跟阿妮死命就是要跟著他們
想盡各種方法要上鏡頭

上次彰視來拍我們都沒入鏡
感覺有點ㄍˋ
這次無論如何就是要擠進去就對了

結果那個白目的,竟然以為我跟阿妮是家長
還說那兩位漂亮的媽媽...#$%^&*! ㄍˋ

我要是有個六年級的兒子
我18歲就要生了 >____<..



畢業典禮結束我們去大家來吃飯
連學生都有去喔~~~
其實加上學生,所有老師和行政人員還有家長會長之類等等的人
我們才三桌而已
這是我看過最小規模的學校聚餐了!
可愛到爆.....

但是今年還好
今年畢業生送走九個
結果暑假過後進來的新生才3個 =..=

我的媽呀~~~~~
之後的校長獎,鎮長獎,縣長獎,立委獎,五育獎.....etc
都被這三個人包辦了
到時他們可能要拉脫車來載禮物了!!
好幸福...!!



同學們
要想我喔!!
我會很想你們的....

這一年裡,因為有你們,我生活的很開心
在山上的生活一點也不無聊
歡笑多過於淚水

單純的心讓我覺得很珍貴
希望你們繼續努力下去
到了明倫要更認真去過校園生活
加油喔!!

"老師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