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不能太無聊

剛剛有點想睡又有點無聊的時候
就在google網頁打了你的名字

想說看看會找到什麼東西出來這樣
結果~~~我就看到一個女生寫的網誌

她的標題跟內容都引起我相當大的興趣
我就越看越起勁
也越看越上癮

因為總覺得可以連結到的任何蛛絲馬跡
我都不想放過

就當我看到目瞪口呆的時候
朋友加入戰局了

我也請她來幫我瞧瞧
那個人講的是不是我講的那個人


終於....在囫圇吞棗之中讀了幾篇網誌後
證實~~~~不是啦!!!!


那個照片裡的他醜多了!!!!!!




所以....跟朋友證實到一個理論
就是人真的是不能太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