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第一個發現我
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裡難過
所以當我不肯落淚的顫抖
你會心疼的抱我在胸口

你比誰都還了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有時候覺得我們很不一樣
你能看見我到不到的地方

有時候又覺得我們很像
都愛仰起頭不聽命運的話




當愛已成往事
回憶盡是甜美

為我好曾說過狠心的話
如今我可以理解也不會有任何的責怪與難過

當時的心痛
不是不甘心
而是要放手不是想的那樣簡單


愛還在
要如何說放手??

這些年歲月的成長
已經懂得享受生命體驗生活

彼此的忙碌
讓許多的不愉快隨風而逝

現在的我
積極滴從事愛狗活動
有時會覺得很孤苦無依
有時會覺得很受挫

畢竟這樣的工作是需要被鼓勵
是需要被支持的

很想問問
如果你還在我身邊
你會支持我嗎??

你會當我撐在背後的肩膀嗎??


總是....有很多的問題
是現在才想要問

但是這些問題
已經不會有答案了!!

望著藍天
一抹微笑爬上臉頰
原來愛過也可以這樣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