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
是這麼滴喜愛拍照

以前的我
是那麼滴離不開相機

以前的我
是如此的依戀著我對回憶的紀錄

但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來不及消化的我
只能一層一層滴壓縮好
再慢慢滴分解



首先..我滴寶貝走了..
生活的重心一下子突如其來的改變讓我身心深受嚴重的打擊
對於任何事情都無法積極
也失去了原有的所有興趣

第二..事隔多年後見到了老友
是那麼滴熟悉又陌生
看著以前相片的點滴
原來回憶是這麼滴無法抹滅

第三..長這麼大沒想到還會有天真的時候
說天真是好聽.說白痴才是實話
即使到最後是雨過天晴
不過利用單純來犯罪的惡魔
還是在我心底種下了恐懼的種子


就這樣~~~這麼多惱人的鳥事
讓我更明白人生的多變


無法預測未來的我們
是充滿著恐懼還是期待?!


如果期待越大
是否失望更大?


照片的確可以幫我們保住當時的甜美回憶
但是要如何在多年後以最平靜的心來看待照片故事背後的轉折
就必須靠自己如何去解讀"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