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要來了

從上週末開始
報紙就開始出現很多的情人節特刊

介紹很多的浪漫餐廳
浪漫景點
求婚驚喜安排
禮物如何與眾不同

刺激神奇的HOTEL
貴到要死的鑽石戒指...等等等

看了都覺得很煩
阿這個是忌妒還是羨慕捏?!

都不是!!
就是覺得很無聊

年輕的時候總是會在這種節日製造驚喜讓對方驚艷
現在老了又不想談戀愛
就覺得情人節也只不過就是商人製造的噱頭

哀~~~


這種想法果然是消極的
是一個太久沒談戀愛的老太婆在自怨自艾滴討厭著世間的所有情侶啦!!!


過了三十歲
很多人都說要作媒
聽到其實很煩而不是開心

阿不想嫁就是不想嫁咩~~
人生何必一定要嫁呢?!

阿我就想陪家人嘛!!

出國那麼多年
再補個五十年都不夠


媽媽一直希望如果外地有工作機會
要我去嘗試

其實不是我不去嘗試啦!!
我就是想待在家附近
可以就近照顧他們

而且爸媽年紀漸漸滴大了
總覺得我要在身邊看著他們我會比較放心
呵呵~~

我這麼貼心
我娘竟然還說我在監視他們
媽呀~~~
真是好心被雷親>___<



總之ㄧ個人沒有什麼不好
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空虛是自己給的專有名詞
其實這五年我不覺得我因為沒有愛人而空虛

因為沒有愛人
我更懂得去愛家人

有家人有女兒的陪伴
比任何事都值得

管他有沒有愛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