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吉"
一隻忠心耿耿的土狗
就在伍家度過了15個年頭

2009年8月13日她選擇離開了她最愛的家人
其實她很不想走
可是病痛纏身的她
不得不離開

她有她放不下的牽掛與愛她的爸媽

在她知道她已經快要離開的時候
躺在那兒用盡最後的一道力氣
使命的對著她滴爸媽搖尾巴

還用最真誠的眼神看著她照顧她15年的爸媽
最後用僅存的力氣挨到他們身邊
然後微笑的過世

光從電話中聽到這些過程
我已經感動到不能自己了



剛失去LUCKY的我非常能夠體會那種痛
那些過程
婉如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一樣是家裡的一份子
一樣是捨不得離開這個溫暖的家
一樣是這個家其中的一個寶貝女兒

但或許她一生的使命已經到了終點
該去當天使的時候我們總不能攔著她

陪伍伯伯伍媽媽和怡亭去送恰吉最後一程
每個人對她都有著深厚的情感
也相當不忍見她生前與病魔對抗的樣子

所以希望恰吉她
到了天堂
與LUCKY作伴
一起當個永遠快樂沒有病痛的小天使



恰吉選了一個在LUCKY樓上的位置
這樣可以當好鄰居和好朋友喔~~



昨天阿嵐問了寶貝KI很多問題
寶貝KI說她不要我們帶肉給她
她想要吃的是高麗菜和紅蘿蔔
還有生前最愛吃的潔牙骨

沒問題!!
下星期媽媽準備去給妳和恰吉吃

恰吉雖然比較大隻
但是不要怕
她是個好姊姊

你們在天上要好好照顧彼此唷~~
唯有這樣
我們在人間的
才能放心與寬心

上星期因為颱風天沒見到我的寶貝
實在很想她!!

媽媽要我不要太常來看寶貝
要不然她會牽掛我而走不開

我是因為相信她老早就去了天堂
所以對她的思念我也相信她能體會

她不會因為我這樣又下到凡間來
畢竟她了解我要她好好滴過生活

哀~~
像我們這些愛狗的人多希望能多陪自己的愛犬一天

可是虐狗的人卻恨不得一天可以多虐待一隻狗
為什麼這個社會有這麼多的不公平與殘忍???



LUCKY...恰吉.....
我們都愛你們也想你們!!

一路好走!!
我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