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新聞報導有說
最近血庫缺AB型的血

呼籲大家有能力者就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雖然我的血是最普通的O型
不過總是想為這個社會盡些什麼心力

其實我不怕捐血
但是我怕看到血

之前在醫院工作的時候
如果不小心看到患者大量流血
其實我已經嚇得快要差不多了=..=

昨天阿嵐還因為血管細
插下去血還是用噴的出來
叫我幫她拍照
我都已經暈倒在旁邊了還拍個什麼咧@__@



她的血衝的快流的慢
我是那種穩穩的來卻流的挺快

不過昨天還是感受到了台灣人的愛心
因為大家響應這個活動
護士小姐說血庫現在已經爆滿了

由於全血只能儲存35天
血小板是5天

所以奉勸各位愛心人士
不要集合在這個時間內捐
要將時間錯開
要不然過了35天又缺血了~~

臺灣人動起來!!
能做的我們就幫忙做一點

礙於工作深入不暸災區
那就用其他的行動來幫助災民們

大家一起來將台灣重建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