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農曆7月7日(七夕)
我已經到了英國
那一天我跟朋友去探訪莎士比亞的故居



那是一個相當美的鄉村
滿坑滿谷的花與藍藍的天
感覺好舒服!!!

2005年2月14日..照片遺失
被賤諜偷了!!

2005年農曆7月7日(七夕)
我去了蘇格蘭



跟一群都是high咖的朋友去
玩一路很像神經病

當天也是我爹的生日
所以我還記得我在這個山坡上打電話跟他說"生日快樂呢!!!!"

2006年2月14日
我號召了一群都是單身的男女
用另類的慶祝方式為彼此慶祝情人節



那天就我們幾個
一起去吃吃到飽的便宜餐館
然後沿著電車的路線走著
還唱著歌

到了河畔邊
我們一一滴拍照

當時天空已經下起了毛毛細雨
沒想到那麼冷的鳥天氣
我還穿迷你裙

回去後
重感冒一個月
真的是神經病!!!

2006年農曆7月7日(七夕)
牧師心血來潮要我號召一群人
他要帶我們去走走呢!!!



牧師帶我們去Bakewell and Ladybower

是個很漂亮的小城鎮和一個湖

其實英國我最喜歡的就是造訪當地的小城鎮
很有特色的建築與當地小吃
都是很吸引人的

反之
我就很不喜歡往大城市跑
就像我不喜歡台北一樣

這一天
有牧師跟師母的愛
我覺得心中踏實很多很多

2007年2月14日
我跟一位乾姊姊EVA一起用餐
她說要請我.然後一起與她滴寶貝兒子共度情人節



怎麼沒有我?怎麼沒有我?
因為我在拍照啦!!!!!

2007年的七夕
不可考

2008年2月14日
我回國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們五個人載著六隻狗遠征斗六的"摩爾花園"用餐



一餐貴死人的餐廳
經過我苦苦的哀求與再三的保證
所以他允許我們帶著六隻寶貝進場

還好
大家都很乖

只有當初那兩隻僅六月大的西施寶貝叫了兩聲
我以為我要被趕出去了
沒想到...其實連店員都覺得我們這群狗實在太可愛了!!

走過去的時候都會偷偷滴摸他們
當天~~~
我們成了最紅的那一桌人與狗的愛情故事
嘿嘿!!!!!

2008年農曆7月7日(七夕)
我去了趟我的舊職場
與同事敘敘舊還與我最喜愛的小兒科醫生拍照
有點白痴!!!!
哈哈~~~~



這兒是署立彰化醫院啦!!!

2009年2月14日
阿就是今年啦!!

基於愛熱鬧的我
硬是要抓那些都是單身的人出來吃飯

我怕我自己太無聊的當時
也擔心朋友太無聊咩~~
所以CALL他們出來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先去我特地找的印度料理餐廳用餐

完畢後
直接殺到采曄家狂歡



阿有豪宅真好
比去唱卡拉OK還盡興

點歌吃東西開紅酒都隨意
而且隔音好到其實那天我唱到隔天八點半都還在唱
爽的咧!!!!



這就是我單身後的每個情人節

空虛嗎?!
我不這麼認為

反之~~我越來越可以安排這樣的節日

就像明天
七夕情人節就要來臨了

剛好是我親愛滴爹國曆與農曆生日同一天的大日子

我們人會有國農曆在同一天的就是19年來一次
(阿~~這樣就被猜出年紀了=..=)

所以我特地請個假
想帶我滴爹娘去走走

然後晚上吃大餐

相信又是個燦爛的夜晚與完美的情人節!!!


沒有情人固然會偶爾羨慕他人
但是換個角度去過生活
其實也是可以發現藏在生活中的樂趣

希望沒有情人的你們
也可以跟我一樣天天過的充實而快樂!!!!

彼此勉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