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要結婚了
婚事緊鑼密鼓滴展開

期待已久的試吃就在那一夜
吃撐了
就變大象了 =..=

第一道...和風沙拉
趕去的時候
已經剩下幾片屍體了



第二道...幾乎屍骨無存
所以無法拍照存證
可怕的渺殺力

第三道...
喜歡吃卻懶得撥的蝦子



第四道...鮑魚
哀~~我就不覺得鮑魚有什麼好吃的?
為什麼請客都一定要有鮑魚才不會對不起客人??



第五道...米糕
我超愛吃的
但是這道上面少了香菜點綴
加點綠色的就美多了!!



第六道...烤豬排
讚!!!因為試吃的人不超過十個
所以我偷偷吃了兩根
YA..



第七道..鳳梨蝦球+炸春捲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道菜
因為油油膩膩的



第八道...清蒸鱸魚
這條被嫌到要死
因為太小條了
可能是捕到未成年的
呵呵~~~~好可憐!!!



第九道...人蔘雞湯
我從小就因為中看不中用身體很不好
所以常常喝補品的湯
我愛死了!!!



第十道...海蔘
老實說~~我不是很愛
軟軟滑滑的



第十一道還有紅豆甜湯

對於紅豆
我實在愛不上 @___@


這是本世紀最好笑的實驗組跟對照組
一個是甜滋滋
一個是看到鬼
哈哈哈哈哈~~~~



耶~~哥要結婚了!!
結果因為我太高
嫂子說我當伴娘她會有壓力

我就Out了
呵呵呵呵~~~



沒關係~~
不當伴娘也是有機會認識帥哥的(我相信)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