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說忙來忙去是真的忙

三哥要結婚了
光陪他跑婚紗店挑片.挑禮服.挑謝卡.挑喜帖...等等
幾百樣的雜項
就不知道去了幾次

我就跟朋友說
不知道是誰要結婚?!
感覺我比新娘子都還忙=..=



終於~~~熱騰騰的婚紗已經選定好了
看著我們幫嫂子挑的婚紗
還真佩服我跟阿嵐的眼光

他們幾個人無法決定的事
都在我們兩個厲害的眼光下一一滴解決了
嘿嘿~~~~



看嫂子美美+幸福滴試穿婚紗
我實在很心動....

但不是心動想結婚
而是心動去偷穿
哈哈!!!

這個死傢伙
竟然還可以忙裡偷閒的喝著咖啡



我們又要多一個嫂子囉~~
不管前面國父革命幾次

這次終於是終成眷屬了
感謝上帝!!



我的小姪女也穿了美美的花童裝
好美喔~~~~

看了都想搶他們的!!!



這麼美的婚紗
也會給新人們最美的回憶



YA~~~~~~
三哥+三嫂結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