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9/25號撿到Nicky的樣子
整隻耳朵幾近潰爛
摸不著一個好地方
忍著痛幫他洗澡時
心都在滴血

治療一個星期後的Nicky



妮侃侃妮侃侃
全好了ㄟ....

嚴格來說不能說是全好
就是結痂的傷口都癒合掉光光了捏...^__^
開心開心哩!!

再來看看他的頭頂
皮屑一堆
也是體無完膚



眼睛周圍跟鼻子上頭都是傷口
隨便撥撥都會有屑屑掉落

阿今天呢???



只剩下兩眼中間一點點的屑屑
眼睛周圍好了大半去
鼻子一圈也變美了

接下來
就是臭臭的身體
整個都是因為疥癬而造成的傷口脫皮



現在可不一樣呢....
今天給他洗香香
整個就是白皙皙呢!!
不過還是個瘦皮猴(我有給他吃好料的喔....)



9/25看到髒西西的他
老實說我連猶豫一秒鐘的時間都沒有
機車一停他馬上就過來抓我的腳
我不會說我自己多有愛心
但是看見弱小身軀卻拖著整身病的他
我能視若無睹嗎?



我一直相信皮膚病是最好治療的病
我清楚皮膚病會需要長時間治療
但是只要有愛心耐心
其實效果是馬上可以看見的



他的前腳就剩關節的地方還有很皺的皮
但是受傷的地方可由相片印證
確實復原的很快

後腳也是

一週前


一週後


尾巴準備在生新毛了喔!!
今天洗香香的時候都把舊舊髒髒壞壞的東西給洗掉了



阿帥哥來~~~~~笑一個



我們在曬日光浴啦!!



是不是開心笑到要翻掉一樣哩.....



你看看他多麼可愛
因為我在吹口哨
所以他的頭就會猛然斜一邊

我邊拍邊笑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誰說我們不會變帥哥?
誰說我們不會變可愛?
誰說我們會討厭??



爲什麼有人要拋棄我們可愛的Nicky?

我知道他因為老了所以有了嚴重的心臟病
我知道他因為年紀大了所以牙齒幾乎掉光光

我知道他因為老了所以毛沒年輕時美麗
我知道他因為老了所以皮膚有老化狀態

但是~~~你不會老嗎?
你就不會有他這些病嗎?

爲什麼當他年輕體壯的時候你愛他愛的要命
當他年華老去的時候
你就一腳踢開

你的心不痛嗎?
我光看他0.0000001秒我就心痛到要命...



我每次放他出籠子
他都蹦蹦跳跳的
開心的要命
還會過度high差點咳到剎氣
眞的是嚇壞我了

我還邊跟他玩邊輕拍他的胸埔
可能眞的是老了
咳咳咳還嗆嗆嗆的
有時我都會一直勸他不要那樣興奮啦...
有生命危險捏@____@

他眞的是個可愛的小寶貝
他眞的會坐下握手
叫他會停住
叫他來會來

出了籠子就會自己快快去尿尿便便
解決後還會自己進去窩裡
眞的是個貼心的小孩

有沒有人看見我們可愛的Nicky呀?
有沒有願意陪我們Nicky渡過人生最後的那段路呢??

我很想
我眞的很想
可是我要負擔的還有很多很多
加上我微薄可憐到爆的薪水
只能盡我所能的做我能做的了

拜託各位
幫我找個溫暖的家給他

領養他的人
一定要有愛心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喔.....

要是我下次又在路上遇到他
我會一輩子都無法原諒自己的

求求各位幫幫可愛的他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