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戶外教學
一直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因為可以跟著孩子們出去玩
我比孩子們更興奮



這是苗栗的"有機稻場"
空間不大
卻很溫馨

小孩也是玩得很開心



每個人都下去給我嚇鴨子
一個一個被我罵



說他們有多天真就有多天真



拾起一把稻穗
準備去餵鴨了



玩東玩西的還給我壓倒一堆可憐的稻子



學生是負責工作
老師是負責外拍的



這樣的鄉村生活其實我很嚮往
是個養老的好地方



還好帶我的麻吉去
一整個就是可以拍到爽



小孩們都擠過來了
阿阿阿~~~差點翻過去



中午我們大家還一起自己做御飯糰
超好玩得



自己捏的吃起來格外好吃



吃完小孩們都衝去彩繪鴨子
我們則是又開始自high了起來



其實~~很多時候很想就這麼靜靜滴看著
看著想著未來的路
看著想著未來的人生



這是一個會讓自己放鬆舒服的小空間



沒有任何的想不開
只有想著如何替自己解套



人生如果可以這樣天天快樂
是件多麼幸福之事



走了幾里路
為的就是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緩緩滴喝了一口咖啡
才代表一天的開始

這間小小的店
充滿著許多的驚喜



全是靠創意做出來的稻草人





每一個我都好喜歡



看起來是多麼的溫暖多麼的和平



這是以前磨米漿的石檯

用篩子做成的標籤
很正



只可惜沒在賣冰啦~~~



這就是小孩們的作品
了得阿~~~比我還厲害!!
哈哈~~!!



看~~認真吧!!
研究花草樹木呢~~!!



學兩隻相互扶持的鵝相親相愛

我們可以當正常人



也可以當外星人



實在是怎麼說呢?!
自己不正常
身邊的朋友也不怎麼正常

連~~~~~~一個小小的女孩都不放過



想偷窺....討厭!!!



換了一個
又來??



阿一個比一個誇張
ㄚ自己是沒穿內褲喔?!

哈哈哈哈~~~

這就是人性"窺"的快感
哀~~~真是......



內藏了許多玄機
我看了都好喜愛喔~~



這是給小孩們踩過泥巴上來洗腳的地方
真的很鄉村很有趣



看他們每個人都這麼用心滴坐在窗邊努力滴畫著鴨子



小孩子認真的時候最乖了



其實我跟他們一樣
非常喜愛這樣體愛鄉村生活

我跟他們說
看了這些鴨子
我回去都想吃素了!!



儘管這地方只有小小滴幾坪大
可是我跟豬頭薰卻可以自得其樂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有機會
大家也可以來這ㄦ放鬆一下心情

真的會有不同的意境喔!!



依依不捨
說聲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